問題與答案

您對Commerzbank銀行的公司客戶登入網站有任何問題嗎?您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

我如何激活網上銀行?

請向負責您的業務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以激活網上銀行。

我已激活網上銀行。我要如何登入?

您可以利用畫面的右上方登入網上銀行。請輸入您的登入號碼及密碼。當然您也可以用您的GPP-Stick(全球支付+記憶棒)登入。

如何設定或更改我的別名?

您也可以用自己設定的登入名稱(別名)取代登入號碼,以登入公司客戶網站。為了設定登入名稱,請點選上方導覽條的"Verwaltung“(管理)點,然後點擊"Anmeldenamen“(登入名稱)。

除了原有的登入號碼外,現在您還可以設定您個人化且易於記住的登入名稱。您設定的登入名稱必須是一個介於8到50個符號的名稱。許可的符號包括數字0至9、字母A至Z、特殊符號@、底線、連接線、點。不容許使用空格。不區分大寫及小寫。

您需要一個有效的 iTAN,才能設定使用者名稱。如果您先前已經設定登入名稱,您也可以在這裡將它刪除。

如何更改語言?

如果您要更改語言,請點擊功能導覽上方的連結"Weltweit" (全球)。這會展開一張世界地圖。您可以在此選擇您需要的區域及所屬的語言。

請注意,在登入之後就不能更改語言。您必須先登出,然後才能更改語言。

我需要哪些不同的密碼?

您需要一個密碼(所謂的登入密碼)才能登入公司客戶門戶網站。您需要一個與登入門戶網站不同的密碼(所謂的簽名密碼),才能在Global Payment Plus s(全球支付+)的付款指令上簽名。

我要如何更改我的登入密碼?

在您成功登入後,您可以從選單中點選"Verwaltung“(管理),以更改登入密碼然後點擊“Anmeldedaten (PIN)”(登入密碼),並選擇“Passwort/PIN ändern”(更改密碼)。

我要如何封鎖我的登入密碼?

如果您要封鎖您的登入密碼,請選擇選單中的"Verwaltung“(管理)。接著點擊"PIN-Verwaltung“(密碼管理),然後點擊"封鎖帳戶“.

如果我的帳戶被封鎖,我必須怎麼做?

如果您連續3次輸入錯誤的登入密碼,您的帳戶就會自動被封鎖。請您打電話給我們,才能重新啟用您的帳戶。

如何關閉一個應用程式?

請向負責您的業務的客戶服務主任聯絡,以關閉應用程式。

如何開啟一個應用程式?

登入公司客戶網站後,您可以在導覽欄右邊找到一個選單。您可以在這裡選擇您要的應用程式。

如何選擇一個開始應用程式?

點擊選單下方的"Startanwendung auswählen“(選擇開始應用),挑出您最喜愛的開始應用程式,然後點擊"Startanwendung speichern“(儲存開始應用)鈕。

如果無法打開應用程式,我該怎麼做?

這有可能是權限不足的關係。出現這種情況時,請與我們聯絡。

如何更改我的簽名密碼?

在GPP應用的開始畫面(”概覽”)選擇"Signatur-PIN ändern“(更改簽名密碼)功能,然後按照指示操作。

如果我的帳戶被封鎖,我必須怎麼做?

如果您連續3次輸入錯誤的簽名密碼,您的帳戶會自動被封鎖。敬請來電通知我們,以重新啟用您的帳戶。

插入簽名棒後,瀏覽器並未自動打開。我該怎麼做?

請進入螢幕上顯示的磁碟,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系統的計算機,請開啟檔案autostart.exe。如果您使用的是蘋果電腦,請開啟檔案Start_GlobalPaymentPlus。

插入簽名棒後,螢幕未顯示任何磁碟。我該怎麼做?

您可能連接了太多網路磁碟。消除與第一個網路磁碟(例如F:)的連接,再重新插入簽名棒,必要的話請消除其他的網路磁碟。

我可以在沒有簽名棒/簽名卡的情況下使用全球支付+嗎?

可以,請使用區域安裝的瀏覽器,以登入公司客戶網站。即使未插入簽名棒及屬其所有的簽名卡,您也可以在”唯讀”模式下使用全球支付+,例如查閱帳戶資料及付款指令的情況。只能透過簽名棒及簽名卡,以電子簽名放行付款指令。

在安裝全球支付+的過程中,我需要注意什麼?

如何可以使用財富管理?

為了能夠利用財富管理,您需要Commerzbank銀行的公司客戶登入網站的登入資料,這個登入資料必須包含財富管理的授權。負責您的業務的客戶服務主任或現金管理專家很樂意為您提供所需的資料,並為您開通財富管理。

財富管理如何支援我的日常生活?

如果您連續3次輸入錯誤的簽名密碼,您的帳戶會自動被封鎖。敬請來電通知我們,以重新啟用您的帳戶。

財富管理的技術要求

只要使用有接上網路及具備標準瀏覽器的個人電腦,就能使用財富管理。無需另外安裝軟件。

我需要添加其他的硬件或軟件才能使用財富管理嗎?

不,基本上不需要。但是如果您要透過財富管理結算您的支付往來,您需要一根GPP-Stick(全球支付+記憶棒),以便在付款指令上簽名。

公司客戶登入網站的技術要求

  • 使用微軟Internet Explorer (8.x及9.x版)或Mozilla Firefox(10.x(棒瀏覽器 )/19.x版及更新版本)
  • 螢幕解析度至少 1.024 x 768 Pixeln
  • 啟動Cookies及JavaScript1.024 x 768像素
您有具體的問題,但是找不到任何協助嗎?
或許您可以在”問題與答案”中找到協助,或是與我們聯絡。您可以在開始頁找到您的聯絡人。

我們很樂意提供進一步協助。